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徐铭


徐铭:女,22岁,汉族,中国共产党员,动医卓越31601班,内蒙古呼伦贝尔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第一中学。

自入学以来,始终保持着勤奋好学的心态,热爱学习,认真刻苦,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曾任动医31602班班长,积极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管理班级;积极参加社会和学校组织的志愿服务和各项活动,曾在广州瑞鹏宠物医院和长江大学动物医院实习,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通过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等级测试二级甲等水平证书大学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必修课绩点3.81,学位课绩点3.91,总排名本专业第二;积极参加各类活动,锻炼自己,参加“星火杯”辩论赛并成为冠军队伍,积极参加“正大杯”营销大赛、互联网+大赛等比赛,作为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鸭黄病毒的分离鉴定与致病性研究)一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鸭黄病毒的分离鉴定及致病性研究》;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优秀共青团员三次、三好学生三次;现是2020届长江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态度、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国家奉献终身。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毕业感言:能力决定你的交际圈,高度决定你的未来,而深邃的思想,博学的才识和宽广的眼界,是只有站在最高层才能拥有的,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向顶峰前进。只有站在顶峰的人才会知道,没有高处不胜寒,只有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天道酬勤,唯有耕耘才有收获,终有一天我会踏上顶峰,望遍大千世界的美景,一揽大好山河的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