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桂田亮


桂田亮:男,23岁,汉族,中共党员,水产职31601,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武学理工。

出于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保持一份上进的心,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在各方面取得表现良好。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学生工作助理,积极主动协助学院领导开展学生事务工作,同时认真服务同学,耐心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聆听他们的心声或疑惑,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曾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创业与就业指导部部长,整理毕业就业的一些相关材料,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了解相关情况,更好的进行就业与毕业;学院青年志愿队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主持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发表国家实用型专利一篇:《一种黄鳝的分筛装置》;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资助育人积极份子”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企奖学金1次;现已在宜昌正大有限公司实习。

毕业感言:时光如水轻轻逝,在这弹指一挥间,我们对长大的校园已经熟识,不再陌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生命的色彩在岁月的深处回眸,遥望东方,我们在万道霞光中启航,昂首未来,我们在繁华似锦中赶路,作为长大人,深以长大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