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李立杰



李立杰:男,20岁,汉族,团员,水产职31601,湖北孝感,高中毕业于孝感市综合高级中学

出于对水产专业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二一直担任班级副班长,曾任协会副会长、动物科学学院辩论队副队长;大二暑假企业实习充分了解所学专业,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曾获评第十四届清晓杯辩论赛冠军、第十五届清晓杯辩论赛季军、第九届星火杯辩论赛季军、第七届动物科学学院晨曦杯辩论赛亚军、动物科学学院第一届星球杯辩论赛冠军并获得优秀辩手、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校赛二等奖、2019年生产实习备被评为优秀实习小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德贵”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校企合作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青春一经典当便永不再赎,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何不下决心逼自己一把,把勉强变成习惯,把习惯变成自然,就在这自然的循环往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