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杨秋风


杨秋凤:女,23岁,苗族,共青团员,水产卓316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来凤县高级中学。

2016年入学以来,她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积极向上。大一至大二期间,她先后担任院学生会网宣部的干事和副部,并被评为“优秀干事”,同时大二任本班副班长一职。出于对书法和舞蹈的热爱,她加入了长江大学书画和院会舞蹈队,同时也参加了第五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的培训;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大一暑假期间,在仙桃贫困山区参加了为期两个月的支教。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级、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和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出于对科研的热爱,多次参加老师的科研项目,并主持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曾两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创意组三等奖;曾获动物科学学院第十届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1次,“广州校友会”奖学金1次。现已保送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在学生时代里,大学四年无疑是我度过最快乐和最充实的四年,四年的点点滴滴,在我脑海里构成了一幅画,画里有欢笑,有泪水。曾经以为四年很久,如今回首也只是弹指一瞬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的六月,我们终要说再见,无论我们有多不舍都唤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