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召开16级就业工作专题班会

(通讯员/黄伟摄影/徐明江)“对于取得抗击疫情攻坚战和目前就业战的胜利,我们同样有信心。”2月20日晚7时,动物科学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召开16级全体学生就业工作专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辅导员杨湘虹、王海洋和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海洋主持。

王海洋从当前的就业形势、长江大学网上签约系统和学院就业工作方案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王海洋老师强调在网络签约的时候一定要细心、谨慎,避免出现常识性错误,同时强调“综合考虑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的影响,预计今年上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将更加复杂、严峻。”

随后杨湘虹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同学们在家要多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信息,二是二战考研的同学也可以先提交就业协议,三是强调了重修补考的同学要多关注选课的时间。

苏晓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面对就业,我们都要有充足的信心,并且进一步强调,首先要把握关键的时间节点,关注学校发布的通知和要求,二是要深入了解关于就业方面的相关信息和规则,做到胸有成竹;三是重修补考的同学要了解毕业条件,关注学校选课系统的动态,争取顺利毕业。

最后的学生的互动问答中,苏晓云、杨湘虹和王海洋老师详细的解答了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

病毒无情人有情,春天到了暖阳亦不远,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待到春暖花开,我们长江大学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