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到目前的就业情况,于11月28日下午7时,我院在五教807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会议由就业专干王海洋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的班长分别上台发言,他们总结前期召开的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与参加招聘会所遇到的问题,分别从如何收寻招聘信息、准备笔试、参加面试和签约环节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各班班长都提出“不管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都要不断去尝试,要抓出每一个机会。”其后,由王海洋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提高面试成功率的技巧、面试时需注意的事项以及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他提出:“毕业之际,同学们应该明确自我定位,发挥自己的优势,了解行业以及职业岗位分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此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在场的同学们掌声连连,纷纷表示深刻的认同。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贴于实际。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让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与针对性。从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信心迎接以后的挑战,走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