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动科学院成功举办春季网络双选会

(通讯员:王海洋)为努力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影响,切实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3-328日,学院邀请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宜昌正大有限公司、湖北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6家对口企业,依托“就业街”平台举办了空中宣讲网络双选会,将直播与校园招聘结合到一起,打造了一场全新的网络双选会。 



  

  本次空中宣讲和线上专场招聘会提供求职岗位120个,60名毕业生报名预约,信息浏览量1065次。整场招聘会持续近一个星期,前期部分企业进行了网上宣讲会12场,部分企业派出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在线上与师弟师妹们就公司薪资待遇、员工培训、工作地点、晋升渠道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交流与解答,并对毕业生未来职业规划给出了具体指导与建议,直播间气氛活跃。

 来自水产养殖职31601班伍志辉同学说:“疫情期间通过这样的网络双选会,让我们选择多样化,师兄师姐面试解决了自己工作中的很多疑惑,自己目前已与江西正邦签约”。

动科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本科生213人,硕士研究生24人,为了帮助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院成立了以学院院长和书记任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按照学院“一生一策”政策要求,经过前期充分调研,由学生推荐,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近40余家与学生对接。

本次空中专场宣讲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求职开拓了新的方式,让学生们不见面也能直观和深入地对企业进行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达到现场宣讲招聘同样的效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发动身边的力量挖掘用人单位资源、挖掘校友资源,积极转发我院就业信息,邀请用人单位来我院进行线上招聘,为毕业生求职提供更多更高质量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