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业界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二

(通讯员:王海洋)4月24日下午,动科学院2017级就业指导课程邀请到了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湖区域养猪公司招聘经理施琴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作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主题讲座。

    施琴以我院2018届动物药学毕业生黄炎海为切入点,与学生们分享了他在公司成长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学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真实的案例与学生们探讨。

对于即将走上实习岗位乃至走上就业岗位学生,她给出了三个建议:一是提前规划,重在行动,利用有限的大学时光充实自己,多参加演讲、知识竞赛等大型团体活动。二是工作目标要清晰,谨记“是你找工作而不是工作来找你”。三是学好专业知识,强化自己动手能力。她认为大学生做为最富有激情和潜在成功素质的群体,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找准自我,定位人生,毕业之际就一定能做出合理的人生规划

    据悉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班级建设、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未来我院也将继续与两湖温氏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期待结出更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