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10月份就业指导主题活动

为解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收集和筛选等问题。于10月12日,我院在五教1005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学院就业专干王海洋老师为此次会议主讲人。

王老师从搜集哪些就业信息从哪里获取就业信息获取就业信息的三种方法”“如何对搜集到的就业信息进行筛选以及就业协议书填写的注意事项五个方面与在场的同学进行分享,王老师强调,就业信息对于每一位谋求工作的毕业生来说至关重要;择业决策的过程实质上就是一个与择业有关的信息搜集、处理和转换的过程;在择业过程中,无论是职业目标的确定、求职计划的设计,还是决策方案的选择,就业信息的搜集和处理都是基础。最后,王老师安排各班班委根据今天讲解的内容和各种事项召开主题班会。

   在学校全程化、精准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总体安排下,我院已举办了就业政策宣讲和企业HR就业指导讲座等等一系列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分层次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提供了充分的指导服务保障。后续,学院还将继续联络企业,为学生提供多元就业途径和渠道,也继续邀请相关老师为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业规划课程,全方面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动科学子充分就业做好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