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走访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21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副院长许巧情教授、动物医学系郭利伟副教授等一行三人走访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洽谈,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张卫元、总经理刘洁、顾问李名家、周锐等热情接待。

洽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工作特色及技术需求展开交流。刘洁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并特别介绍了公司的兽药研发、研究生培养现状,强调了公司与高校开展合作是公司后期发展的亮点;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对回盛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表达了动科学院与回盛公司校企合作的热切希望,表示双方在科研项目上的深入合作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的实质性建设,将会大力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也促进企业研发。许巧情副院长就我校研究生教育“百企百站”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学校在回盛公司的研究生工作站实质性落地,并聘请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为企业导师,为双方合作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打下良好的基础。公司特聘顾问、华中农业大学周锐教授也就双方可以合作的科研项目突破点、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公司特聘顾问、华中农业大学李名家教授表达了对长江大学动科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殷切希望,提出双方要深入合作、了解市场需求、调动高校教师的积极性为企业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据悉,我院已有20余名校友在回盛公司工作,成为该公司一支重要生产、经营力量。双方商定,下一步将“明确专人、明确细节、明确内容”,实质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让长江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在回盛公司名副其实、落地生根并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