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走访武汉正大水产有限公司并看望校友

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副院长许巧情、动医系副主任郭利伟等一行三人走访武汉正大水产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看望校友,受到公司总经理程良保、人事主管张丽华、招聘专员张祖坤及正大集团食品事业部副总裁秦浩曦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程良保总经理、秦浩曦副总裁分别向熊新山一行介绍了武汉正大水产有限公司、食品事业部的经营情况和学院校友在公司的工作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希望母校与武汉正大的校企合作能取得新进展。熊新山在介绍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后,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各位校友为母校赢得的荣誉,希望各位校友经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帮助学弟学妹们牢固专业思想,增强学习动力,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母校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熊新山一行在程良保、秦浩曦陪同下参观了水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