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建设 · 正文

我院与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通讯员 柯婷婷/摄影 李月华)1016日下午3点,动物科学学院与唐人神集团荆州湘大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五教807举行。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杨烨,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18级辅导员王海洋,水产系老师阮国良,唐人神集团湖北大区总裁张必军,唐人神集团荆州湘大总经理朱宏,湖北大区技术总监李绍华,荆州湘大骆驼饲料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肖科以及武汉湘大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魏彩玉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杨烨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表示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作为唐人神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学院能够与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办学,有助于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希望后续双方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诸多方面开展更加全面地合作。

张必军总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对联合办班的事情提出想法,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合伙人机制以及新模式新方法来管理校企合作班级,既为学生搭建新的学习平台,提升实践能力,又拓宽了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提出希望可以以一种公益的方式为家庭贫困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并且帮助解决经济困难,学生能更好的投身学习李绍华总监提出应该让学生真正地学到东西,在合作办班中有所改善、有所成长、有所提高。阮国良老师指出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应该从学生的行为习惯、思考问题、培养方式问题等方面入手。

 

 


最后,杨烨副院长和朱虹总经理分别代表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双方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