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建设 · 正文

唐人神集团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通讯员:王海洋)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产学研结合,916日下午唐人神集团荆州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宏、人事经理肖科一行4人来访我院,就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水产养殖三个专业毕业生校招、校企合作班共建、企业奖学金设立、本科生招生等事项进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副院长杨烨、院办主任聂国平、辅导员王海洋参加座谈。

     朱宏经理对学院领导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当前总书记对“三农”工作和高等农林教育的高度重视,让他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未来的一段时间乃至很长一段时间动科、动医、水产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将会很大,公司愿意加强与学院的“校企合作”,并就公司当前基本情况、本科生入职薪资待遇、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院党委书记熊新生代表学院对朱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院动科、动医、水产三个专业2019级新生专业的招生情况及当前我院学生的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完善主动适应市场发展需要,为企业培养既具备良好职业素质、又有很强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杨烨副院长就校企合作方面活动经费、校企合作产学研平台共建、本科生招生宣传、研究生招生宣传、新生入学教育、企业奖学金等方面与企业作了深入交流,双发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洽谈会使校企双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学生创业、就业、择业起到了良好的导向和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