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建设 · 正文

动科学院与湖北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通讯员:王海洋)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36日上午10:00,我院在五教807学院会议室与湖北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湖北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李翠茹、总经理助理陈瑞文、人事专员陈思;我院党委书记曾庆军、党委副书记王雨、辅导员杨湘虹、就业专干王海洋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雨主持。

 

曾庆军代表学院对李翠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区域优势和学科布局等基本情况,并就目前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希望“嘉康班”成立能使我们加强合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开拓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新平台。

李翠茹介绍了湖北嘉康的发展和现状、着重强调了专业人才需求状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训等,据悉双方将共同建立“嘉康班”和“校企联合培养基地”主要培养具有操作性强的应用型人才。嘉康希望能与学校建立校企深度融合,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我院也将根据湖北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要求安排大三学生实习和指导学生实习,以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职业素质,指导学生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进行实习,嘉康将对实习期考核合格的学生优先录取。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