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建设 · 正文

我院与大北农集团举行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柯婷婷 /袁茜)1016日下午1430,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于五教807举行。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李鹏,党委书记曾庆军,大北农集团湖北区创业人才中心经理张彦新,大北农集团湖北区养猪事业部总经理曹金华,大北农集团湖北区荆西事业部经理李华斋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E614

    签约仪式上,双方首先签订了《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E632

签约结束后,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首先,李鹏老师提到从事任何一个行业都应该心态平和、实在扎根,并讲明学校与1600所企业合作,其中160家企业与动科学院合作。之后,曾庆军书记指出了第一志愿在动科学院学生不多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主要是学生父母的观念受传统观念影响认为该专业毕业后是回到农村,同时曾庆军书记提出了解决办法即通过某些方式巩固学生的专业思想,并向曾金华经理提出意见在宣讲时可以着重于学生专业,让学生正确认识专业、了解专业,且希望能带学生到企业里参观学习。 

114C7

    随后,张彦新经理建议动科院学子无论是看专业还是寻找公司工作都要从长远的角度看,在座的各位老师以及经理纷纷表示赞同,并同时指出任何人要成功都是要付出行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