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正文

“唐人神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通讯员:杨艳林 卢群航)12月16日19:00,我院于五教1005举行长江大学“唐人神班”开班仪式,参会人员有我院领导党委书记熊新山、副院长杨烨、阮国良教授和王海洋老师,企业来宾有张必军总裁、朱宏经理、肖科经理、魏彩玉经理以及到会的35名唐人神班学员。开班仪式由肖科主持。

仪式开始,院党委书记熊新山致辞,对张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大学动科学院“唐人神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唐人神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唐人神的文化、品牌建设表示肯定,希望双方根据未来职业发展需求,科学规划课程设置,优化教学方案,采用学生在校学习与在企业实习相结合的方式办好唐人神班,做好细节,做出特色

 

张必军总裁致辞杨烨院长作班主任任命及发言,由阮国良教授担任班主任并作班委组建及任命发言提出班级的三个目标,要求了解企业,培养对行业的认知;学习产业,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而学到具体的知识与技能;增进对唐人神的了解,为进入唐人神集团做准备。

随后由班长杨艳林作学生代表发言,张必军总裁进行授旗仪式,与班委完成交接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最后,由张必军总裁进行开班主题演讲,“因为有梦,所以奋斗”“唐人神313追梦过程”解读,阐明企业三大基点:爱、信任、承诺,传递企业精神。仪式最后,张必军总裁对本次唐人神班表示充分肯定,也表明企业对本次唐人神班的大力支持与期望。

校企合作是高校和企业的桥梁,更是学生的加油站,对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进取,吃苦耐劳,秉承企业精神,共为农牧行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