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动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 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2019112日至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等全国71所动物科学类专业相关高校的332位老师和357名学生参赛,还吸引了38名观摩同学。

A6$2T4OYGFY1GVE~PE88{}0

我院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在杨烨副院长带领下,李助南、张佳兰、吴力专、李伟国、杨军等五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选派了动物科学专业2016级的方婷、董凯辉,2017级范仪明、李勇霞、熊霞飞五位同学参赛。

经过112日全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71所高校代表队圆满完成各项赛事,3日上午,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圆满举行大赛闭幕式。

我院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自信、严谨的态度、默契的配合投入竞赛,展示了我校动物科学类学子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通过团队合作,在本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团队二等奖。

本次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为动物科学专业在校学子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竞技相长、互促共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这既是一场专业技能比武,也是对动物科学专业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