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实验室暑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动物科学学院实验室暑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暑假即将来临,也是开展实验研究的最佳时机,为进一步增强动物科学学院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建立规范有效的安全管理机制,我院于201971114:3051005召开 “2019年暑假实验室使用安全会议。党委书记熊新山、副院长许巧情、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管理相关老师及暑假申请使用动科院实验室的所有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许巧情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掌握必备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同时介绍本次会议的基本内容及流程。

16A62

实验管理中心主任罗静波老师从危化品使用、电气安全等11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实验室安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


16222

接下来,熊新山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暑期在实验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规程,提高认识,加强检查,大家齐心协力,实验室安全工作是一项综合系统的工程,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配合来完成。


16375

梁雄燕老师和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心得体会。

14FA1

最后,副院长许巧情作会议总结,对于实验室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将注重细节和落实责任相结合。相信在领导们的关注支持下,在老师们的高度重视下,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院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更上层楼,参加暑期实验工作的同学也会大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