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顺利召开

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顺利召开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我院于77日举办“2020年研究生招生和夏令营”活动。院长杨玉莹、党委书记熊新山、副院长许巧情、副院长李鹏、党委副书记王雨、高学军老师、杜志强老师、杨烨老师、郭利伟老师、袁汉文老师、郜卫华老师、黄廷华老师、汪招雄老师、柴毅老师、罗鸣钟老师、方刘老师、方春老师、杨湘虹老师、梁雄燕老师、王海洋老师、周江老师和有志于考研的优秀本科生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王雨副书记主持,首先熊新山书记结合目前社会就业和学院发展对参会优秀本科生进行了热情鼓励和积极引导,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勇于拼搏。


14078


接下来由许巧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及导师情况和优秀研究生代表李昊成成长经历,耐心的对于考研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做了全面详实的解答。


1573E

1DF15



然后杨玉莹院长对广大参会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平台并语重心长告诫同学们立足自身、抓紧时间,善于学习,欢迎大家报考2020年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会后同学们情绪高昂,兴致勃勃参加了师生见面座谈并参观了实验室。



本次夏令营各位老师不仅为参会同学答疑解惑,还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