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关于举办“讲动科故事,创青春风采”主题视频短片/软文征集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学院“立德树人、敦行致远”优良文化,展现我院学子青春风采,激发广大同学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激励师生共同奋进,学院决定开展讲动科故事,创青春风采主题视频短片/软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院全体学生(可以以团队的形式参加)。

二、征集内容

(一)以讲动科故事,创青春风采为主题,通过镜头或者文字展现我院的学院文化特质。

(二)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内容要求健康时尚、短小精悍、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具有较强感染力,可以从学院历史、学院情感、求学历程、生活趣事、校园风光等多个角度自由选择、捕捉、记录令你难忘和感动的学院生活。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须与所学专业相关或以动物科学学院为背景。

(二)视频时长约6分钟,软文800字到1000字,主题健康向上,能够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和精神风貌。

(三)视频格式须无损avimov(标清,分辨率为720×576、质量最佳)。画质良好,声音清晰,音乐合成恰当,图像连贯,编辑完整。请勿在视频内添加任何与表达内容无关的文字,包括署名。作品必须以普通话为主要发音语言(方言及英文需中文字幕)。软文要求符合主旨,能讲述动科学院的故事。

(四)作品须为本人(团队)所作,拥有著作权,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包括视频原创和后期编辑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合法权利,如有侵权情况发生,由应征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所有参选作品均不退还,请自留备份和素材。主办方拥有作品非商业目的的版权和永久使用权,为适应不同场合的播放条件,学院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授权、许可等活动。

(六)学院保留对此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四、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530日。提前发送,可以提前在官微、官网、官Q等平台推送。

五、征集方式

(一)以邮件形式,上传邮箱2366536576@qq.com(动科院官Q)。

(二)作品提交时,应同时提交主创团队负责人、成员姓名,片名,内容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六、奖励及应用

(一)本次征集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奖项设置将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视征集到的作品数量和质量适当增减。获奖作品将予以一定物质奖励,其中,一等奖奖励500元、二等奖奖励300元、三等奖奖励200元。

(二)对于征集到的优秀作品,主办方将在学院各媒体和学院电子屏幕播放,并推荐部分优秀作品至学校网站播放。

(三)对于特别优秀的作品,除以上奖励外,主办方还将资助其按照学校的宣传展示要求,进一步修改优化进行展出。

七、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联系人:      鲁文明   联系电话:15872092872

 

动物科学学院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