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学习工程

(通讯员:袁昌乾)为深入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学生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8日下午17点我院于腾讯会议室(146 581 707)开展学习工程会议,组织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习近平在浙江考察调研》《习近平的战“役”日历》《习近平: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等三个视频。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鲁文明老师主持。

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每天都作出口头指示和批示。四次考察调研、5次外事会见、44次与外国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等通话通信,动科学子们都深深为祖国有这么一个为人民着想的总书记而感到自豪。

  实践部部长金洋看完视频后在群里感慨说:此次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亲自部署、亲自指挥,虽然疫情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但我们党中央的领导人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也从中得到一个向上、向前的冲劲。我们应该把这股劲放到学习上,以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北大支援医疗队的青年的寄语以及对我们的嘱托! 

最后各与会人员在群里展开自由讨论,并将讨论内容认真记录。通过此次学习,动科学子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