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年级大会,传达布置返校工作

(通讯员:杨湘虹)毕业生返校在即,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让毕业生能够文明返校安全返校温暖返校,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实际情况,20206月12日下午16:00,动物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毕业生返校工作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苏晓云毕业年级辅导员杨湘虹就业专干王海洋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杨湘虹结合我院返校工作安排,为同学们详细说明返校要求、返校流程、宿舍隔离、进餐流程、核酸检测、离校清单等具体事宜,并就毕业生如何完成离校手续清单给予详细的说明王海洋老师详细介绍了网上签约、报道证发放等就业相关事宜,并热心推荐就业岗位,解读最新就业政策。



苏晓云首先对即将返校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了毕业生返校安全、办理离校手续流程、学校纪律和学院毕业工作安排等4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指出同学们在返校、在校和离校途中都必须以安全第一为原则做好自身防护;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要求,根据工作流程办理离校手续之后按时离校,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五个一”毕业活动会议最后,与会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的熟悉和了解毕业生返校的流程,快捷办理各项手续,学院为同学们录制了返校流程抖音小视频,受到同学们的好评与喜爱。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毕业生对学院返校工作的安排和注意事项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重视,同时,会后的解答交流环节轻松、活泼氛围冲淡毕业季的离愁,大家将积极的态度配合学院工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动科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