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朱业宏察看动科学院毕业生返校情况

    6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到里仁堂学生公寓察看学院毕业生返校情况,并与毕业生交流。
    朱业宏察看了学院为毕业生办理各项毕业手续的服务点,向正在值守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道声辛苦,并不时询问学生返校、流程办理等相关情况。当看到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精美毕业纪念小礼物时,朱业宏高兴地称赞学院的工作有创意,相信会给毕业生留下美好记忆。

    “我来的时候宿舍是干干净净的,我走的时候也要把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听到朱书记称赞自己把宿舍打扫地很干净时,动科医职31601班的郑姝同学如是说。“好的品质难能可贵,要把它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朱书记寄语道。

    “从什么地方回学校的?”“返校是否还顺利?”“工作找好没?”朱业宏每到一个宿舍都同毕业生亲切交谈。在得知毕业生顺利找到工作或考上重点大学研究生时,朱业宏都为毕业生感到高兴,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与母校保持联系,并祝大家路途顺利。

    在宿舍楼下,朱业宏还欣然与返校的毕业生和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