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四名同学喜获“长大之星”荣誉称号

(通讯员 鲁文明)建功新时代,奋斗做先锋。为了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全面发展个性特长,争做情操高尚、身心健康、学业优秀、特长鲜明的新时代大学生,经广泛宣传、个人自愿申报、学院认真审批和学校团委严格筛选,我院4名同学长江大学第十四届(2020“万人创百星”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长大之星”荣誉称号,分别是动医卓31701班何思雨获得“学习之星”、动科31701班的严子星获得“学干之星”、水产养殖QX171班硕士研究生韩盼盼获得“创新之星”、2017级硕士研究生郭坤获得“创新之星”。

据悉“万人创百星评选活动是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指导,活动中踊跃除一批在学术科研、课程学习、学生会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学生。学院团委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参加到各种活动中去,在实践中全方位的提高自己,本届活动共有63个个人和2个团体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