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0考研动员大会

(通讯员:陆波)为加强我院学生考研动力,激发学生潜能,进一步推动本科生考研工作,6月29日下午,动科学院在西校区5教1005会议室召开了“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动物科学学院许巧情副院长、高学军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与本次会议,16级考研优秀代表及17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主持。

许巧情副院长介绍了2020考研政策及导师团队,用详实的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就奖学金问题及考研政策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说。高学军教授为本次大会作考研动员报告,增强学生信心、激发学生潜能,提升了同学们考研动力。

16级考研优秀代表赵懿侔、晋钱钱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应试技巧。最后,17级学生就考研政策与考研方向提出问题,老师们为这些作出解答,使同学们对考研动态、考研信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明晰了考研目标,提升了考研动力,掌握了有效的考研方法与应试技巧,我院考研教育的引导性和实效性也得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