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安全返校与顺利开学”主题班会

(通讯员 陆波)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校秋季学期教学不断线学生不停学。根据学工部要求,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于8月24日前,通过“腾讯会议”等在线会议的方式,对院学生开展了“安全返校与顺利开学”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主要分为四部分内容,包括2020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实施依据,学生报到安排,学生进校流程中高年级学生到校后的校园管控措施等。其中,会议重点讲解了学生报到批次,学生进校前的准备和要求,要求连续在辅导猫打卡14天,健康码为绿色,且没有谎报瞒报相关情况经过申请审批,方返校报到。学生进校流程,实行一站式管理,以及一些异常情况处置流程。最后,会议对中高年级学生到校后的校园管控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一周的宿舍隔离,两周的校园封闭管理,就餐,住宿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带好防疫物资,如体温计,足量口罩,饭盒等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返校前,返校中以及返校后的相关流程管控措施和注意事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返校工作。此次班会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