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梦想起航,安全至上”主题班会

(通讯员陆波)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校秋季学期新生顺利报到。根据学工部要求,动物科学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班主任于9月13日前,通过“腾讯会议”等在线会议的方式,对全院新生开展了“梦想起航,安全至上”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主要分为四部分内容,包括新生来校报到安排,进校流程,个人防护及纪律要求,特别注意事项等。其中,会议重点讲解了新生进校前的准备和报到流程。要求连续在辅导猫打卡超过7天,健康码为绿色,且没有谎报瞒报相关情况,经过申请审批,方可在规定时间来校报到。学生进校流程,实行一站式管理,以及一些异常情况处置流程。最后,班主任提醒学生们注意个人卫生,带好防疫物资,如体温计,足量口罩,饭盒等,并对校园管控,就餐,住宿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来校前的准备工作,来校时的进校流程及到校后的相关管控措施和注意事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来校报到工作,期待开学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