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17级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暨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刘宇辰)为加强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动物科学学院于916日晚7点于5103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暨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17级辅导员王海洋、动科院17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海洋老师介绍了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四六级考试的变化,强调参考学生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不得瞒报个人健康状况。紧接着,王老师对长江大学考试违纪处分条例进行解释,并举例了长江大学在2016年对9名违纪考生的处理办法。随后,王海洋老师简单说明了国庆放假安排,并以“四防四谨”为中心强调了学生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最后,王海洋老师就期末考试安排及近期反馈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风与个人防疫工作的必要性,在提高了对四六级考试的信心的同时也敲响了安全防范问题的警钟,为诚信校园、安全校园的构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