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18级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诚信考试意识,确保个人人身安全,贯彻落实相关考试规定,动物科学学院于916日晚上7点在5103教室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暨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王海洋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围绕考试注意事项、端正考风及加强学生安全意识等方面展开。王海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考试时间、流程,叮嘱同学们保持正常心态,合理安排时间。并着重强调考风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与荣辱观,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杜绝任何违纪作弊行为。针对人身安全问题,王海洋老师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防火、防盗、交通等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提出预防措施和解决办法,用身边案例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要时刻保持警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考试制度、树立诚信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自我安全意识,杜绝在寝室使用违禁电器、提高警惕,避免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

105BE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为同学们敲响安全防范的警钟,还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应对危险情况的能力,进一步保障自身安全问题。在对同学们积极的备考、摆正心态起到促进作用的同时,也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提升自我约束能力,增强诚信守信意识,提高学习英语的信心,为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院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