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九月主题团会成功召开


       (通讯员:邓梦雨/摄影:李婧)我院于916日晚7点在六教10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院团会。本次团会主题为上好开学第一课,主讲人为18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胡挺财,参会人员有19级和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18届学生会成员。

1D28F

        本次会议,团委副书记胡挺财从五个方面讲述了团会的主要内容。一是牢记回信精神,明确使命担当,表达党和国家对青年的亲切关怀。二是持续组织学习百生讲坛,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百生讲坛的内容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三是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宣传工作,从卫生、防火、新冠、防盗四个方面嘱咐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四是组织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题教育,告诫同学们端正思想态度,展开有效措施。五是响应劳动的青春最出彩实践活动,教育大家劳动是青年的立身之本。

        会议结束,胡挺财强调了即将进行的四级考试的重要性,提出了政治学习与理论学习都要同步进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