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开学迎新有新招 校企合作育新人


    (通讯员:王海洋)9月21日动物科学学院即将迎来2020级189名本科新生,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采取“校企合作”迎新模式,为新生提供更加个性化服务,助力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据了解今年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每一位报到学生都能领取到学院和企业共同为新生定制的“开学大礼包”,其中既有辅导员陆波老师为新生准备的现场报程序单、校园卡使用指南、2020级新生入学手册等,还有“温氏集团”为新生制作的专用手提袋,里面有牛奶、鸡蛋、鸡翅等熟食,也有印制企业寄语的钢笔,这些小礼品都是采用线上个性化定制,每一样都体现了专业特色,又具有实用性,新生们拿到大礼包时,他们的入学之旅就开始了。


“开学第一天就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入学礼包,感觉非常惊喜,也让我看到了企业和社会对于我们专业的重视,更加坚定了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心和决心。”2020级动物科学32001班冯晓飞表示。


此次“校企共迎新生”活动,将企业引入到大学入口端,是动科学院新生入学接待工作模式的创新,也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人才培养前置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还将利用这批新生礼物,营造出爱校荣校的浓厚氛围。

14896

近年来,学院与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专业培养、毕业生就业、“双创”项目、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同时,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主动捐赠奖助学金、提供就业岗位、行业发展宣讲,助力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