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关爱考生行”活动

(通讯员:袁昌乾/王海洋)12月26日6:00动物科学学院20名志愿者在学院辅导员喻泽坤老师、李灿阳老师及院团委学生会袁昌乾、金洋的组织下,为考研学子举行欢送仪式。志愿者们手举着“蟾宫折桂、金榜题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一个不可替代的动科人”等祝福语,音响播放着《好运来》等祝福歌曲,最后志愿者们在车临走时齐声高喊“长缨在手,成竹在胸,厉兵秣马,逐鹿争雄,祝学长学姐们考研加油”。


据悉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是动物科学学学生会院每年都会举办的特色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为了让考研学生更好的复习,学院积极联系后勤为每名毕业生准备了餐券,让学生们“吃得放心,考得安心”,二是为考研学生提供午间休憩点,并安排志愿者全程陪同,及时协助协调车辆,及时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在最后冲刺的时间里,学院团委学生会考研前夕录制“学长学姐祝福语”短视频,为他们加油打气。



一直以来,动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为此学院举办了一系列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关爱考生行等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实现自我更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