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云上牵手 寒冬送暖”慰问活动

(通讯员陆波)为深入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帮扶与人文关怀工作,让资助工作更有温度、更具效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云上牵手 寒冬送暖”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于2月2日通过网络视频交流的形式开展了“云上牵手寒冬送暖”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资助专干陆波、年级辅导员王海洋、班主任胡伟等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与学生开展慰问活动,了解学生寒假近况、生活需求及学习状况等,开展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安全提醒,并介绍学校资助有关政策,向学生推荐勤工助学岗位等。学校资助中心将列支专项经费,慰问这些特殊困难学生。

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恩。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一生一策”教育发展措施,在保民生底线的基础上,突出育人主线,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持续跟踪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习辅导、生活督导、心理疏导和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