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顺利开展

(通讯员:刘晶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规范学生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4210:30我院对校内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排查工作。研究生辅导员刘晶老师带领研究生何珍和王波对动科学院所有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宿舍的安全卫生和违规电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排查,发现学生宿舍卫生整体情况很好,个别寝室仍需要改进,学生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绝大多数宿舍能够自觉保持宿舍内环境的干净整洁。刘晶老师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细心的询问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嘱咐同学们外出戴好口罩,寝室保持通风。

此次宿舍大检查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真正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