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通讯员 陆波为加强院教学教育质量的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打通毕业生为母院献言献策的渠道6月4日下午2:30,我院在西校区5-1005会议室召开动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常务副院长高学军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副院长许巧情,副院长杨烨各系主任、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毕业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3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烨主持。

“大一、大二比较迷茫,对专业了解不太全面,在课程设置方面能否适当考虑?”,“能否从大一开始,尽早接触专业课,为大四考研,找工作早做准备?”,“大四上学期课程较多,就业,毕业压力大,希望能优化课程结构。”水产职31701班的童健和杨艳林同学,就学院专业课程设置提出自己的建议。

“希望加强学院之间,学生之间的沟通,如多举办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学院能否为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搭建更多的桥梁,提供更多的平台?”,“研究生毕业考研、考公、就业的路怎么走?”“建议学生进校后,多进行深入的职业规划指导,可以多向学生推荐公司,提早树立就业意识。”“西校区图书馆南楼的灯光比较暗。”,“实验室药品更新速度能否更快?”毕业生代表们和学院领导,教师围绕教学、考研、学生活动、实验室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学生生活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倾诉和交流。

最后,杨院长同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就业经验和成功案例高院长同学们在临近毕业之际能分享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和建议表示感谢,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回学院分享自己的成功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