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升旗仪式暨“千班唱红歌,万人接力跑”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通讯员/明正梁 刘宇辰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动科学院于6月7日7点在西校区操场举办升国旗仪式曁“千班唱红歌,万人接力跑”交接仪式。动科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动科院18级辅导员王海洋、20级辅导员陆波老师、动科院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上午7时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向祖国和无数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礼毕,由20级学生代表来文豪做国旗下讲话。随后,苏晓云书记发表讲话,她以“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问核心思想,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自己的历史使命,并通过讲述革命先辈们攻坚克难、披荆斩棘的热血华章来鼓励同学们不负时代重任、不负韶华青春。

最后,由平先锋书记代表园艺园林学院向我院传递“千班唱红歌,万人接力跑”的旗帜。旗帜交接仪式完成后,动科院全体师生在学习科创部的带领下绕操场奔跑一圈。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望广大动科学子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昌盛和民族复兴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