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领导走访毕业寝室

(通讯员:王海洋)又到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6月10号下午,动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军、副院长杨烨、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宿委会走访毕业生寝室,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窗体顶端

进一个学生宿舍,高学军院长都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对学校的感受、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征求毕业生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生活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副书记苏晓云就毕业生离校程序流程及注意事项与毕业生们进行了再三叮嘱,杨烨副院长亲切询问毕业生们有关未来道路打算有的同学选择就业,已经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有的同学考上研究生,选择继续深造;还有一些其他同学也都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例如公务员、事业单位,天气炎热学院为毕业生们购买了西瓜解暑。

在走访过程中,学生对院领导的到来感到表示感谢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对他们四年大学生来生活上的关心学习上的指导及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同学们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后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与社会,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