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师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通讯员:尧志轶/摄影:邓翰源)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为“十四五”发展凝心聚力,7月1日上午8时,动物科学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共同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伊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场人员为祖国,为中国共产党欢呼。在鸣放百响礼炮之后,国旗护卫队由齐步、正步、齐步各100步完成了由人民英雄纪念塔到国旗杆的220米的距离。“一条红色之路,穿越鲜红的拱门,象征着我们奋斗的道路”随着五星红旗飘扬升起,全场肃立齐歌唱国歌。接着,便是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发表贺词,一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人感受到了中国青少年的蓬勃力量。其次,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华大地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此后,天安门广场上响起了长久热烈的欢呼声。最后,国际歌熟悉的旋律响起,让人心潮澎湃!此刻,和着歌声,致敬百年荣光!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