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长江大学第三届“嘉康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通讯员:殷浩冉)6月27日15:00,我院于五教1005举行长江大学第三届“嘉康班”开班仪式,参会人员有我院领导党委副书记苏晓云,企业来宾有江经理、人事专员陈思以及到会的40名嘉康班学员。开班仪式由陈思主持。

仪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致辞,对江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大学动科学院“嘉康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嘉康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嘉康集团的文化、品牌建设表示肯定,希望双方根据未来职业发展需求,科学规划课程设置,优化教学方案,采用学生在校学习与在企业实习相结合的方式办好嘉康班,做好细节,做出特色。

由江经理进行开班主题演讲,阐明企业三大基点:爱、信任、承诺,传递企业精神。对同学们作出期望,“未来将需要大量的具备'工匠精神'、管理知识、创新能力兼具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大家能利用嘉康班这个平台,学习知识,提高技能,增长见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职业目标。”仪式最后,江经理对本次嘉康班表示充分肯定,也表明企业对本次嘉康班的大力支持与期望。

陈思作班主任任命及发言,由陈思担任班主任并作班委组建及任命发言并提出班级的三个目标,要求了解企业,培养对行业的认知;学习产业,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而学到具体的知识与技能;增进对嘉康的了解,为进入嘉康集团做准备。班长殷浩冉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代表着全体“嘉康班”同学们的决心和信心,随后与班委完成交接,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校企合作是高校和企业的桥梁,更是学生的加油站,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与理解,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进取,吃苦耐劳,秉承企业精神,共为水产行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