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心灵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通讯员:黄玲玲 尧志轶|摄影:虞灵嫣)为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强化心理健康教育,为心灵文化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动科学院于1111日下午三点半在农科大楼1056教室主办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心灵手抄报比赛与班歌比赛两大部分,由孙悦与段嘉旭同学主持,动科学院全体新生参加。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苏晓云书记、张佳兰老师、杨湘虹老师、黄孝峰老师以及袁汉文老师。

QQ图片20211111232117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在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在第一大板块心灵手抄报比赛中,参赛班级分别展示了本班的手抄报,其中的汉服、玉佩、京剧、灯笼、牡丹等元素让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人都感受到了浓烈的传统气息。一番展示评选结束后,动医32101班力夺一等奖,动医32102班荣获二等奖,动医职32101班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的获得者为动医32103班、动科职32101班以及水产职32101班,杨湘虹、黄孝峰、张佳兰、袁汉文四位老师分别为这四个奖项的获得班级颁发奖状并与领奖人合影留念。

retouch_2021111416462565

在本次活动的中场休息时期,郭佳磊同学带来了歌曲《第二杯半价》,姜欢洋以及柳志宏两位同学友情表演了舞蹈,全场氛围再一次被点燃。

retouch_2021111416545392


中场休息结束后,本次活动进入了第二大块,班歌比赛。各个班级统一着装,仪表整洁,不仅唱出了本班风采,也唱出了青春学子身上的蓬勃朝气。一番比试结束后,动医32101班与动医32102班再一次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动医32103班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的获得者为:动科职32101班、动医职32101班以及水产职32101班,杨湘虹、苏晓云、张佳兰与袁汉文四位老师分别为这四个奖项的获得者颁发奖状并与领奖人合影留念。

retouch_2021111416485547

在活动将结束之际,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讲到,以此心灵文化节活动是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温暖,能够更好地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发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与中国共产党的相通之处,不负时代不负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力量。

retouch_2021111416581939

本次活动不仅让动科学院21级新生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同时也促使了他们可以更好地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走向光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