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通讯员:王海洋)为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3月3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五教1005会议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晓云主持。


苏晓云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内容,围绕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解读,重点就2021级专业思想教育(专家校友报告会、走访企业)、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2020级学科竞赛(互联网+、 挑战杯、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双学位学习、学生活动;2019级的生产实习、考研动员;2018级高质量就业、研究生复试工作、毕业生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于新学期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苏书记也从“五个一”常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每月参加1次线下班团会、每学期走进每名学生寝室1次、每学期与每名同学谈心1次、每2周检查早晚自习各1次、每学期与重点学生家长联系1次。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苏书记强调,正值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各位老师与学工团队一起努力,用心用情培养好、呵护好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在充满创新活力与人文关怀的环境里成长成才,努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