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研究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通讯员:喻泽坤)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和召开安全教育班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动科学院于63-5日开展研究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系列会议,向研究生传达近期相关事项及要求。

本次班会共分为5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防溺水安全教育第二部分为疫情防控教育第三部分为诚信考试及诚信贷款教育、第四部分为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第五部分为反诈安全教育

 


 

 

会议强调,假期严格按照非必要不出校,非批准不离校的原则,确需离校,要提前登记,履行审批报备手续。严禁私自出校游泳,到周边玩水;加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到指定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切勿到个人诊所等机构处置;注意反诈骗,防溺水,倡导健康生活、严禁饮酒、不晚归,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切实加强学生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全面了解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及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大家都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自觉做到保护自己、保护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