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动科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通讯员:刘文强/王海洋)夏日炎炎,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我院领导走访里仁堂公寓,看望未离校毕业生,共话美好未来,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6月7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常务副院长高学军、副院长杨烨、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及辅导员王海洋、学生会宿委会走访里仁堂毕业生寝室,检查寝室安全卫生,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

 天气炎热,在走访前,领导们特意为毕业生们准备了西瓜,每进到一间寝室,就送上一个西瓜。在慰问毕业生的过程中,高学军副院长亲切地向学生们询问毕业后的去向,征求他们对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意见,当听到学生们找到心仪的工作或决定考研时,高院长笑容满面。熊新山提醒毕业们面临毕业,合理安全高效的办理学校离校手续,毕业以后多关心关注学院发展,有时间常回来看看。苏晓云副书记就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对毕业生们再三叮嘱。毕业生辅导员王海洋老师则是感慨大学的四年时光,祝福学生们人生路上一片坦途。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感谢大学的四年里学院老师在学业与生活上的对他们的敦敦教诲与关心,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留恋,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不忘老师的悉心教导,不负韶华、敢闯敢拼、努力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