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十九届动科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虞灵嫣 范海璐|摄影:周妍冰)为总结第19届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加强学生会对日后工作的规划,动物科学学院于612日晚上7点,在五教1005举行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肖璐瑛主持,动物科学学院副书记苏晓云,研究生辅导员喻泽坤老师,18级辅导员王海洋老师,20级辅导员严子星,21级辅导员杨湘虹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准时到场参加。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韩硕掷地有声地宣读了HSE安保准则。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就是各部门述职环节,各部门负责人有序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介绍部门职能,讲述所参与的工作,并通过部分活动照片展示部门风采,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总结了经验并展望了未来。其中,文艺部部长祁浩然提出,让干事们自己总结工作可以很好的让他们自我反思,工作总结交到部长手中之后也可以作为一个工作建议,能看出整个部门共同有问题的地方就是需要提升的地方。学习科创部部长任子诺则体悟到了活动宣传的重要性,表示今后将会多与宣传部对接。

大会的第三项是颁奖环节。会议对工作突出的部门提出表扬,并由苏晓云,杨湘虹为各部门部长颁发相应奖项。会议还表彰了辛勤付出的同学,对她们给予鼓励。

宣传部干事黄玲玲作为学生会成员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一年以来在学生会的学习所得,感谢了大家的陪伴;文艺部副部高瑞雪作为部长级代表,对本学年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主席团代表柯文涛再次对整个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指正,对同学们细心叮嘱。

会议由苏晓云进行总结发言,苏晓云认为我们最重要的事就是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此外,她还强调了学生会同学们一要成为学生之友,而非学生之官;二要牢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三要思考自己将来的学习方向;四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学生会的工作中积极提升自己;五要发扬斗争精神,碰到矛盾也不要胆怯。最后,苏晓云表达了对学生会和全体同学的殷切希望。

会议在两小时后圆满结束,所有人拍照留念。只有回顾过去,才能展望未来。此次活动总结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针对各部门各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方向,促进了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