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活动


(通讯员 娄君庭)2019年11月30日上午,动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5教807会议室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在会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原著中的“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重要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作了研讨发言,并强调:一是希望大家在集中学习结束后要加强自学,坚持自学,并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工作。二是学院班子成员要按朱书记要求,将“改”字贯彻始终,贯穿到底,学院的整改清单,要一件一件抓落实;三是按要求完成好调研报告、检视问题清单、党课材料、对照党章找差距等材料,准备好十二月上旬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