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水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4月16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动科学院水产系教工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伟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虽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支部各位老师参与学习与讨论的热情不减。会上,易提林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胡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会议相关精神,包括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王乾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上冯征校长和朱业宏书记的讲话内容要点;

在主题研讨中,许巧情和袁汉文老师结合自身在东苑小区和西校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与思考谈了各自的体会,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学校有力的组织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最后黄孝锋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应起先锋模范作用,为此次疫情防控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