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科系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动科系党支部在2020年4月16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动科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晋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祁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杨湘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杜晋平同志带领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黄廷华、梁雄燕、王海洋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和思考,分别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和研究生开展实验、本科生学业和就业等方面就共产党员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苏晓云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近期来的各项工作,指出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各位党员要共克时艰,发挥先锋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