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十月份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暨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01015日下午,动科学院在西校区510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理论学习暨十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在会上,党员教师石博妹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水产党支部书记胡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好老师的要求”、“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传达了《长江大学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要求每位党员教职工每天自觉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同时也号召全体教职工登录学习强国浏览学习,提高自身素养。结合“大北农奖教金的”评选活动,熊新山强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净化学院学术环境,浓厚育人氛围,使“大北农奖教金”的评选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全体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老师”的要求,立德修身,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

会议还安排了学院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