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刘宇辰)动物科学学院于621日下午20:00时举行本科生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及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于线上召开。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团委书记鲁文明、学工办主任陆波、17级辅导员杨湘红、18级辅导员王海洋、19级辅导员娄君庭、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转正预备党员人员:严子星、范仪明冷祥恺邱实李旭阳罗晓峰张应胡王文 强、婷、陈仪、杨艳林余佳妮杨帆,共13人

会议第一项:到达一年预备期的13名预备党员上台进行自我转正发言,向党组织进行预备期党员阶段的思想汇报,由各支部党员审核需转正党员的的档案材料,确定党员档案材料完整合格,进行提问对其思想生活学习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各支部正式党员对需转正的13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同意这13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进行党旗下的转正宣誓,全体人员起立,由马明章,周莹带领大家进行入党誓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会议结束,支部书记和新转正党员进行学习思想交流,安排后期的支部党日活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