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支部党员接收预备党员工作顺利展开


    (通讯员/刘宇辰)动物科学学院于621日下午19:00时举行本科生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及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于线上召开。党支部副书记苏晓云、分团委书记鲁文明、学工办主任陆波、17级辅导员杨湘红、18级辅导员王海洋、19级辅导员娄君庭、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接收发展对象为:张莉、曹欢欢、向紫君、陈灏铭、杨雨欣、刘城施、孟玲彭馨吴丽华、张吉椅、袁昌乾、金洋,共12人。

会议第一项:经过发展考察期的12名发展对象上台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志愿、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阶段学习进步情况、发展对象考察阶段的思想汇报等进行汇报。

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委员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

会议第四项,由本支部党员查阅入党材料,指出发展对象存在的不足,并就发表意见。

会议第五项:申请人立场,各支部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被接纳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表决通过,同意以上12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第六项:进行党旗下的转预备党员宣誓,全体人员起立,由马明章,周莹带领大家进行入党誓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会议结束,支部书记和新转入预备党员进行学习思想交流,安排后期的支部党日活动会议。